關 於 福 榮

福榮造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迄今,原設立於南投縣草屯鎮土城里(台14線26.5公里處),為尋求理想的實踐及永續的建設,遂於2008年於坪林里(台14線27.5公里處)購地, 並於2009年8月30日搬遷至現址重新開始經營,並以建設現址成為石藝文化園區為目標,繼續為社會大眾服務。 南投縣是全台灣唯一不臨海的縣市,有好山好水好風景,也因此擁有大自然人文、藝術及觀光的各類資源,本公司一直專注於石頭的創作與石藝的創新,也受惠於石頭藝術的點悟,負責人邱慶安先生多年來一步一腳印的誠懇經營,並發揮創造力把硬冷的原石藝術化、生活化;用設計及造型的創意,使石藝文化與生活藝術及休閒生活結合,相信大自然原石美的力量能使石頭藝術的創意更加提昇,更希望石藝文化能給社會大眾帶來對心靈的昇華。

本公司專營本土南投砂岩、各式庭園景觀石材、花崗石材、各種石材水缽、腳踏板、石桌石椅、石燈及各種景觀原石材料;我們以客為尊,滿足您的需要,各式庭園造景所需 材料,皆可依客戶需求設計訂購,我們將持續追求產品創新的提昇,使各類石材融入生活,使石藝文化親和於環境,提高生活品味,美化人生。